不会更文的宝宝

坑品是什么I don't know.

双曼丨寻常往事

说好的黑帮AU
让我们用片段灭文法中和一下中二和黄暴【×
and我们要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文里的一切都是胡扯。
路人约火包预警

一、
X市的港口没有睡眠。巨大的集装箱堆成一座堡垒,你无法预计凿开一堵墙会看到冰冻的肉类枯朽的毛发还是冷硬的兵器,所以在这里工作的人都选择沉默。
海关已经变成了形式,这里真正的主人正揉着太阳穴翻看入港清单。
依旧没有熟悉的代号,于曼丽最近不做生意了么?
汪曼春不知道自己皱着眉头冷笑的样子让手下人人自危,其实她只是在想某个生意伙伴张扬的铂金包。
俗不可耐。
“老大,你订的包到了。”

二、
于曼丽醒来已经中午了。她慌张地爬起来找四散的衣服,然后把被子里的另一个人挖出来。
“honey,抱歉我睡过头了,但是你不能留在这。”她把对方的衣服甩过去,催促那个染了一头被汪曼春称作荧光剂污染过的受潮小蓝片色短发的人赶紧离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她听到有车停在楼下。
“那你记得再打给我。”
“好好好。”脚步声逼近,于曼丽只能推着人去爬窗户,虽然她根本没记住这个人叫什么。
打开门汪曼春正靠在房间门口玩着手机。
“我以为你们分手了。”
又一次被抓包的于曼丽思考了一下分手的意思然后表情变得有趣:“不是上次那个。从来就不是同一个。”

三、
花天酒地的场合永远是于曼丽的最爱。这个在大洋彼岸长大的人没有学过什么叫收敛。
汪曼春从来没有哪一次像现在一样讨厌这种场合:堂叔倚老卖老地批评她的行事风格,而她的小情人在不远处一群眼放绿光的人中间笑得花枝乱颤。这比刚刚知道自己原来连固定床伴都算不上还烦闷。
后来于曼丽说眼放绿光的明明只有汪曼春,因为她只是去厕所补个妆就被关进隔间里感受了一下。

四、
汪曼春身边多了一个神秘的帮手,但是直到叛乱出人意料地被迅速摆平人们才反应过来。
这个帮手翘着腿躺在后座上用湿巾擦干净手上的血,觉得自己最近不务正业得要死。车停下来,她又被拍着屁股赶到一边坐好给汪曼春腾位置。
“我不介意你直接压上来的。”
“脸色怎么这么差,受伤了?”汪曼春端详了一下她苍白的脸,难得有点心疼。
“真的吗?”于曼丽凑上去分享了汪曼春唇上的颜色,笑得像只小狐狸。“借点口红,一会儿还要见人呢。”

五、
所谓的见人不过就是挑一个过夜的伴?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